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哈里斯复出阿联遭弃用 篮网主场难阻湖人五连胜

湖人战篮网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西部领头羊湖人队,结果却以95-103负于湖人队。本场比赛易建联的首发地位被队友安德森取代,而哈里斯在休战12天后也伤愈复出。虽然篮网在比赛最后一节一度看到了翻盘的机会,但最终还是负于湖人遭遇了三连败,同时湖人也取得了五连胜。>>>易建联失宠恐将成交易筹码

  加索尔为湖人得到3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科比拿下14分9次助攻4次抢断,奥多姆得到12分11个篮板,费舍尔拿下18分,阿里扎得到11分。篮网方面,卡特得到20分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14次助攻6个篮板,洛佩兹砍下16分10个篮板,替补上场的海耶斯得到19分。 >>>篮网主帅:易建联没有自信

  篮网虎头蛇尾落下风

  比赛一开始哈里斯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接应卡特助攻远投三分为篮网首开纪录。但随后费舍尔跳投命中,湖人打出一波7-0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超出。洛佩兹空中接力暴扣得分,哈里斯突破上篮命中,篮网出其不意的连续抢分确立领先地位。然而湖人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水平,本节过半后湖人14-12领先篮网。篮网暂停后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湖人在首节最后2分多钟打出15-5的进攻高潮,在此期间篮网的进攻几乎完全被湖人遏制。首节结束后,篮网27-39落后湖人。>>>轻伤难阻挡小飞侠单节暴走

  洛佩兹篮下压对手

  第二节湖人开场就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8-2的小高潮,两队分差迅速被拉大刀12分。危难时刻洛佩兹勇敢的挑起了大梁,内线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篮网紧追比分。对于篮网的猛追不舍,湖人一时也难以找到应对之策。本节剩下5分15秒,洛佩兹后仰投篮命中,篮网将比分追到38-45。姆本加反身后仰投篮,海耶斯随即和洛佩兹配合后仰中的。本节最后1分多钟,哈里斯连罚带投一人连得4分,湖人则连续外线远投偏出。半场结束后,篮网将比分追到49-51。

  对攻大战篮网吃亏

  第三节奥多姆开场就跳投命中,但洛佩兹暴扣得分后篮网仍然只落后湖人1分。篮网暂停后卡特左翼远投三分钟的,奥多姆和科比连续投篮还以颜色,本节剩下不到8分钟,篮网57-61落后湖人队。然而对攻大战湖人毕竟技高一筹,不到2分钟后,湖人就连续砍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剩下2分多钟,科比远投三分命中,双方的分差拉大到22分。第三节最后6.8秒,海耶斯右翼远投三分中的,篮网打出反击高潮将比分追到70-81。

  篮网反扑无功而返

  第四节杜林和沃顿先后为两队跳投得分,海耶斯外线远投得手帮助篮网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随后杜林外线又远投命中,篮网打出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83-86,迫使湖人不得不叫暂停。但比赛继续后湖人迅速恢复了正常状态,奥多姆造犯规两罚一中,费舍尔和科比配合右翼跳投三分,湖人很快又将分差拉大到7分。比赛最后时刻,海耶斯三分远投再次率领篮网反扑,但是奥多姆和加索尔的中投彻底粉碎了篮网翻盘的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安德森、哈塞尔。(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哈里斯篮下进攻受阻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哈里斯 | 科比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