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8分板凳实现逆转 湖人终结公牛主场七连胜

湖人战公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公牛队,最终湖人以117-109战胜公牛队。尽管比赛前三节始终处于落后,但第四节湖人板凳球员连中三分帮助湖人实现大逆转终结了公牛的主场7连胜。

  科比全场为湖人拿下28分7次助攻5次抢断,加索尔得到23分10个篮板,阿里扎贡献18分8个篮板,奥多姆16分3次抢断,乔丹-法玛13分。公牛方面,萨尔蒙斯得到30分,德里克-罗斯拿下25分,托马斯15分16个篮板3次盖帽,本-戈登16分6次助攻,米勒10分。

  公牛狂轰摆脱被动

  首节比赛一开场湖人就全面开花,科比、加索尔和阿里扎等人先后投篮得分。湖人的全面爆发让公牛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本节打了仅仅3分半钟多,湖人就取得了13-4的领先优势。但随后萨尔蒙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公牛出其不意的在2分多钟内掀起了一波10-0的反击高潮,罗斯的突破上篮帮助公牛将比分反超。尽管科比和加索尔的配合依然默契,但公牛的狂轰滥炸却让湖人难以消受,戈登三分中的后两队分差拉大到8分。首节结束时,公牛34-24领先湖人队。

  罗斯挺身而出保领先

  第二节乔丹-法玛开场就为湖人中投命中,然而萨尔蒙斯和辛里奇内外开花先后投篮得手。科比弧顶三分远投紧追不舍,乔金-诺亚随即空中接力暴扣得分,连续的对攻过后,湖人的落后进一步拉大到15分。公牛暂停后科比强攻造辛里奇犯规两罚一中,后者很快就右翼跳投还以颜色,湖人的场上局面变得十分被动。本节剩下3分12秒,诺亚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公牛仍然保持着14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科比和奥多姆接连跳投命中,湖人连得6分将比分迫近。但本节最后时刻,罗斯连罚带投连得4分,随后他又助攻萨尔蒙斯投中压哨三分,帮助公牛在半场结束时保住了62-48的领先。

  湖人反击功亏一篑

  第三节科比率先为湖人跳投得分,阿里扎锦上添花右翼远投三分中的,湖人趁势打出7-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公牛暂停后仍然无法遏制住湖人的攻势,科比跳投得手,费舍尔远投三分。本节剩下7分03秒,阿里扎左翼跳投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到66-67。然而让湖人颇为郁闷的是,此后他们很难再进一步将比分反超,奥多姆打三分成功,托马斯跟着就中投扩大领先。本节还有2分多钟,辛里奇后仰投篮帮助公牛重新确立7分领先。第三节结束,湖人81-87落后公牛。

  湖人板凳力挽狂澜

  最后一节双方拼抢的非常激烈,武贾西奇凶狠的防守导致他连续两次被吹犯规,戈登三次罚球两次命中。但随后武贾西奇将功补过远投得手,沃顿抢下防守篮板奥多姆再次投中三分。罗斯后仰投篮打破僵局,沃顿和法玛接连远投三分中的,湖人打出21-6的进攻高潮反超公牛9分。湖人的猛攻彻底打垮了公牛球员的信心,此后湖人锐不可挡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费舍尔、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

  公牛:本-戈登、德里克-罗斯、乔金-诺亚、萨尔蒙斯、托马斯。(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罗斯组织进攻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罗斯 | 蒙斯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