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陈少钦一锤定音 四川全华班客场1-0胜宏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首轮进行,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凭借陈少钦的进球1-0战胜北京宏登获得09赛季开门红。点击发表评论

陈少钦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宏登与四川队的比赛相对来说并没有太多看点,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在进行赛前训练时展示出了轻松的一面,主教练魏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客场目标就是争取拿分回家。由于三名外援签证还没有完全弄好,四川队将以全华班挑战宏登,这也是一个考验。而主队北京宏登在外援方面引进了实力强大的俄超前锋,同时北京人王安治也是回家乡效力,这名曾经在川渝两队都效力过的队员能否焕发第二春也值得期待。

    比赛在下午15:00准时开球,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反客为主,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四川队抓住右边路一个角球,陈少钦一个头球进攻入一球,这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虽然一球领先,但是对于四川队来说却有一个致命的打击,主力守门员徐洋在扑球中受伤,一直是带伤在坚持比赛。好在比赛后半段四川队顶住了压力半场比分定格在1-0。

    下半场宏登换上伊戈尔以后进攻大有效果,把四川队压在半场打,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四川队下半场仅有两次有威胁的反击,无奈滕彬自己孤军奋战,未能扩大比分。比赛最后四川队换上周威加强进攻,换上王鹏加强防守。补时最后3分钟,宏登队伊戈尔一个任意球直奔球门上角,可惜运气不好,打在横梁。他还有几次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对方后卫的好戏,最后射门都被发挥出色的四川队门将徐洋稳稳抱住。


    最终魏群带领的四川队客场1-0战胜北京宏登获得开门红。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四川队全华班出阵,能获得如此成绩已经很不容易。

    四川队首发:4-李超、10-庄源、11-罗竞、17-陈少钦、18-段高源、19-袁健、21-滕彬、22-徐洋、24-王松、28-干颖波、33-唐海

    北京宏登队首发:4-朴哲宇、25-于一航、5-奈托、2黄小龙、23-孙凯、20-王安治、24-陈旭,28-路鸣、9-金恩换、6-曲鹏、17-王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少钦 | 伊戈尔 | 滕彬 | 华班 | 王安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