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马丁梅开二度 南昌主场3-0中邦登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首轮进行,主场作战的南昌队凭借王博的进球以及下半场外援马丁的梅开二度3-0战胜上海浦东中邦获得09赛季开门红,并且以净胜球优势登上积分榜榜首。请您点评本场比赛

  因为是上赛季南昌八一队的主场获得了中甲最佳赛区,因此球队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以表彰球迷。俱乐部股东华东交大足球基地老总徐剑代表俱乐部向俱乐部官方球迷协会军旗等几支球迷协会赠送大鼓大旗。

幻灯:南昌显冲超霸气 王博马丁演双鬼拍门好戏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后卫线缺兵少将,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后卫赵做俊锁骨受伤无缘,队长刘俊威眉骨破裂,但是,主教练朱炯为了保留前场的攻势,还是没有启用伦巴。他用前申花队的后腰郑科伟回撤打中卫,郑科伟一老带三新,上赛季最佳新人左前卫詹晓犇也不得不回撤后卫线,另两人则都是89后的杨晨和李昊桢;中场由哥伦比亚国脚卡斯特里朗领衔,老将王博打策应,89后朱宝杰打拦截后腰;三名前锋分别是亚历桑德罗、马丁加西亚和陈志钊,陈志钊也是89后;门将是上赛季最后一场有上乘表现的程晓鹏。另一名大将季俊作壁上观。

  比赛一开始,实力占优的南昌八一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上来便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权。第6分钟,小将陈志钊前场抢断右路下底传中,可惜对方门将谭旭抢在马丁前将球摘得;第10分钟,马丁被对方放倒,卡斯特里朗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南昌八一队杨晨35米外突然起脚射门,对方门将谭旭一个飞跃将球飞身将球扑出。第18分钟,陈志钊右路连过三人后传中,可惜球靠近门将。第30分钟,马丁反越位成功,但是他的射门射到对方门将怀中,1分钟后,南昌八一队的王博在禁区前一脚抽射,球又平又快又低,谭旭鞭长莫及。1-0!南昌八一队率先破门。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也是王博打进的。此后,马丁前场断球分给陈志钊,陈志钊球射近角可惜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队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南昌八一队依旧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下半场第3分钟,詹晓犇、朱宝杰、亚历桑德罗三人在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可惜朱宝杰最后将球传大,1分钟后,陈志钊任意球被谭旭摘得。此后,场上局面逐步有些平淡。下半场第25分钟,南昌八一队准备用高万国换下体力透支的亚历桑德罗,就在此时,陈志钊右路大脚分给亚历桑德罗,亚历桑德罗突破被放倒,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陈志钊开出任意球,禁区里马丁头槌破门,2-0。此后,八一体育场进入“马丁时刻”,5分钟后,又是马丁前场断球,冷静的推射球门近角,3-0!下半场第35分钟,高万国左路反击连过三人,可惜传中后被对方后卫破坏。此后,南昌八一队用伦巴换下李昊桢加强防守,而溃败的上海中邦队也无心恋战,最终,比分定格在3-0,南昌八一取得了联赛开门红。(搜狐体育 轶文)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2-詹晓犇 5-王博 6-李昊桢(29-刘俊威) 9-马丁加西亚 11-亚历桑德罗(7-高万国)17-卡斯特里朗 18-郑科伟 23-程晓鹏 30-杨晨 32-陈志钊 33-朱宝杰(15-伦巴)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1-谭旭 2-孙晓坤 3-张扬 4-邸佑 5-陈琦 7-宋博 8-严琦 9-何塞 10-迪迪尔 16-姚幼明 21-董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陈志钊 | 王博 | 亚历桑德罗 | 谭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