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两战两球已成王牌杀手 金尼发威却引俱乐部担忧

    搜狐体育讯 从客场1-3到主场1-1,一周时间重庆诗仙太白迎来自己在09中超赛季的第一分,唯一不变的是两场比赛进球均是同一人--9号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本赛季是力帆俱乐部近几年来引援最多的一个赛季,三名内援和三名外援总共六名“新人”,而哥斯达黎加的前锋金尼无疑是五人中表现最为抢眼的。

  今天的比赛中,身体条件出色的金尼多次依靠自己出色的意识和身体素质“硬吃”青岛队后防线,并成功地摆脱对方防守队员打进重庆队新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之后他还多次突入禁区,最抢眼的一次机会就是妙传何塞,差点形成双鬼拍门。

  防守反击,是魏新在分析中超各队实力后作出的原则性判断,魏新可谓是苦心积虑的推出力帆的防反打法,尽管整个队伍正朝着良性发展,但魏新仍然无法高枕无忧,包括他和很多力帆队员最担心的就是力帆的后卫线,缺乏高水平的中后卫是力帆防反打法中面临的“硬伤”。

  从两年前开始力帆就饱受中后卫欠缺的困扰,众所周知,一支成功的防反队伍最核心的人物就是拖后中卫,这是攻防的核心所在,不仅要求很高的防守能力,还要有极强的大局观。

  在不少力帆将帅眼里,如果今年拖后中卫的人选无法解决的话,那么即使务实的回到防守反击打法,照样很难获得很好的成绩,一支队伍中卫多关键,不要说如今几名盯人中卫都是那种脚法较粗,能力不是很强的球员的话,那么好的拖后中卫更是找不到,这样的后防完全是定时炸弹,说出问题就出问题。

  通过中超两场比赛观察,力帆目前存在着“头重脚轻”的问题,三条线实力的不均衡性严重制约着球队向更高阶段迈进。

  外援金尼的脱颖而出,其实也是力帆俱乐部也担心,在各队将他作为重点防守对象后,力帆的进球职责又将由谁来承担?力帆队这两年一直在提倡平民化,没有大牌球星,靠整体作战,球队团结做得很好,强大的战斗力也因此而起,俱乐部担心过分的造星运动反而会破坏球队团结的优良传统。(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