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王永珀再遭伤病袭击 图拔过度开采竟成罪魁祸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鲁陕之战后,“伤兵”王永珀再次受伤,他腿上缠着“冰袋”,走起路来一瘸一拐,让人心疼。在状态平平的情况下,图拔却将其换上场,然后换来新一次受伤,此举令人费解。

  相比于韩鹏,“小胖”的伤恢复起来更慢,因为他同一个地方已经骨折两次了,仅心理上的阴影就不容易散去。尽管如此,他依旧卖力地训练。首轮与深圳队的比赛,王永珀替补出场,表现尚可,但却拉伤了大腿。

  尽管伤势不重,却让他耽误了两天训练。鲁陕之战前,“小胖”归队了。而在下半时,图拔令旗一挥,用王永珀换下了李金羽。李金羽其实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几个鲁能球员之一,这次换人令人看不懂。

  更让人费解的是,“小胖”不仅没有亮点,还再一次拉伤了大腿。裹着厚厚的冰袋,走起路来一瘸一拐,已经成为这位郑智接班人惯有的“形象”。对此,王永珀有些无奈,毕竟球队竞争激烈,教练给了机会就得上,但他的伤又限制了他的发挥,如此循环下去,让他本人也很迷茫。“休息一场(比赛)算了。”有相熟的记者建议道。“还得听教练的。”王永珀的回答让人感觉得到他的无奈。

  下轮比赛,鲁能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无疑是一场焦点战役,但鲁能却不乐观,除了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外,王永珀、韩鹏、刘金东、西切罗等人均在鲁陕之战中受伤,虽然伤势并不重,但对状态肯定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看来,图拔是该考虑一下如何保护自己的球员了,毕竟替补席上还有一大堆“腕儿”等着表现的机会呢。(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