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外援迷失锋线无收换人废武功 贾秀全昏招害申花

  三大问题拷问申花:你到底怎么了?

  邱盛炯的神奇不见了,米利甘的大力边线球失效了。0比1,昔日旧将罗德里格斯连续两年在成体中心绝杀申花。混乱的防线、疲软的攻击力、看不明白的临场指挥,申花在本赛季四场比赛中所暴露出的三大难题,让球队接下去10天内和鲁能、水原三星的关键战役变得不容乐观。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扬科搭档成亮,防线再次大变脸

  贾帅辩解1:

  什么阵型并不重要

  汪嵩左路长传,扬科冒顶,罗德里格斯后插上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邱盛炯,“大巴”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右下死角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第54分钟后防线的致命失误,让申花输掉比赛。

  和成都一役,贾秀全将阵型从和舜天比赛时的五后卫改回四后卫,徐洋和沈龙元担任边后卫、扬科和成亮搭档中卫。从五后卫到四后卫,舜天和谢联在中超的实力只能算中下游,但申花后防线依旧如纸糊一般。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在后防线这个急需稳定的位置,申花竟然在四场比赛中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中卫组合和阵型,“哪一种阵型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要看队员在贯彻执行的过程当中是不是做好了。”贾秀全为自己辩解道。

  三外援继续迷失,锋线三场不进球

  贾秀全辩解2:

  他们还需要时间

  小赫莱布复出了,他延续了受伤前的低迷表现。半场的时间,唯一让人有印象的是他禁区中花拳绣腿般的过人。被贬为替补的巴尔克斯下半场倒是获得两次机会,但全部放了高射炮。至于罗迪克,不提也罢……

  因为“解说门”的关系,申花外援最近又一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罗迪克三人在进攻中没有任何亮点,除了巴尔克斯在亚冠首轮拿“鱼腩”新加坡军团爽了两把外,之后三场比赛,三名进攻型外援对球队的贡献为零,“小赫莱布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他们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对于外援们拙劣的表现,贾秀全的解释估计谁听了也不会满意。

  “投降式”换人自废武功

  贾秀全辩解3:

  我们占优势,只是没得分

  0比1落后,本应该选择大举进攻的贾秀全,却在第73分钟用殷锡福换下了对方防线的最大威胁毛剑卿,这次“投降式”换人的结果是整整20多分钟的时间,申花却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赛后,贾秀全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运气不好,没得分。”

  这已经不是申花第一次出现令人看不懂的临场指挥了,亚冠客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杜威下半场刚开始就莫名其妙被顶到锋线上。此后,在陈雷体力严重下降且身背黄牌的情况下,孙吉始终没能上场……

  全是贾秀全的责任?也许有失偏颇。毕竟,类似“杜威改打前锋”这样的举动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只不过,类似情况出现多了,受到连累的只能是申花。

  相关新闻

  垫场赛朱骏破门申花3球完胜

  东方早报记者 张宴飞

  去年邀战山东鲁能高层不成,今年朱骏终于在成都过了一把进球瘾。朱骏在垫场赛中首开纪录,而他率领的申花官员队也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全是为了兴趣,为了愉悦观众。进不进球都无所谓,主要吸引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参予到足球中。正式比赛马上开始,还是让申花队员去进球吧。”赛前,朱骏说。然而遗憾的是,他希望申花队员在正式比赛中进球的愿望却没有实现,最终0比1败走成都。

  “蓉沪争锋”垫场赛在昨天下午2点进行,场边也吸引到七八千球迷。赛前传言会上场的孙继海因为飞机晚点而没有出现在垫场赛中,但是成都谢菲联的阵容中依旧不乏马明宇这样的大佬。相比于成都谢菲联的人员参差,上海申花派出的阵容更加“豪华”,由刚刚退役的谢晖和朱骏领军锋线,前国门区楚良坐镇门前,甚至还有曾参加过1994年世界杯的外国助教司职中后卫。在比赛过程中,场边的人调侃道“原来还有外援”。

  为了在比赛中“压倒”朱骏,许宏涛赛前特意表示,“谁要是在防守中漏了朱骏,让他进球,罚款5000元!”但是许宏涛赛前的愿望没能实现,开场不久,再次身穿当年与利物浦比赛中的16号球衣出场的朱骏就在混战中取得了进球,此后申花又连下两城,最终以大比分拿下了对手。

  关于成都方面许宏涛悬赏5000元人民币阻止自己进球,朱骏获知后哈哈大笑,他表示自己进不进球并不重要。“原本是没有想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后来情况有了变化,就与他们一起进行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赫莱布 | 巴尔 | 罗德里格斯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