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杨昊战欧冠联赛表现不佳 佩鲁贾负劲敌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28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半决赛顺利结束,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女排苦战四局,最终以1-3惜败劲敌贝尔加莫女排无缘决赛,四局的比分依次是15-25、25-23、17-25和24-26。杨昊首发出场状态不佳,无力帮助主队实现最终逆转。

  贝尔加莫女排是上赛季意大利杯赛的冠军,整体实力非常突出。因此,佩鲁贾女排希望凭借承办欧冠联赛决赛的机会,借助主场优势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并且启用主攻11号杨昊和13号维洛比、副攻4号克里桑蒂和7号杜什科耶维茨、接应3号托古特、二传1号斯塔伦斯-金、以及自由人15号万泰尔纳首发出场。>>您怎么看杨昊近来状态不佳?

  第一局,贝尔加莫女排明显没有适应客场作战的不利条件,非强迫性失误导致以1-3暂时落后,不过主队开局同样是战术组织混乱,被贝尔加莫女排抓住机会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佩鲁贾女排不得不启用二传10号皮塞莱托替补出场改变进攻节奏,但是快变战术并没有因此得到充分发挥,再次以8-16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在以8-18比分被继续拉开后,贝尔加莫女排凭借多变的进攻手法,非常轻松的以25-15拿下首局。

  第二局,得益于主攻锋线的全面爆发,佩鲁贾女排一鼓作气以6-2再次领先开局。尽管贝尔加莫女排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是佩鲁贾女排还是以8-6保持领先。战至12-8后,杨昊被主攻恩格罗妮替换下场,而维洛比四号位强攻屡次得手,佩鲁贾女排将比分依次改写成16-12和20-17。虽然贝尔加莫女排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23-23,但是佩鲁贾女排还是有惊无险的以25-23成功扳回一局。

  相关:佩鲁贾0-3惨败阿西奇奥 杨昊状态欠佳仅得到2分
          佩鲁贾3-2胜格罗特止颓 杨昊意甲联赛无缘首发
          佩鲁贾遭贝尔加莫横扫 杨昊状态下滑无奈三连败

  第三局,贝尔加莫女排没有受到上局惜败的不利影响,开局进攻积极主动,率先以5-3和8-4占得先机。随后,接应托古特的大力跳发球频频显威,接连破坏客队的接发球稳定性,帮助佩鲁贾女排随即将比分迫近至12-13。不过,贝尔加莫女排仍旧凭借稳定的快攻组织,以比分16-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并且随后利用高质量的防反进攻,将比分差距扩大至23-16。而后,佩鲁贾女排接连反攻不力,再次以17-25失利并且以局分1-2暂时落后。

  第四局,虽然佩鲁贾女排以3-5开局受挫,但是关键时刻的拦网得分力助主队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双方球队互有攻守,比分没有被迅速拉开,佩鲁贾女排仅仅是以15-16暂时落后。此后,杨昊的状态有所回升,强势发球和高效得分让主队一度将比分反超至20-17和23-21。可惜,贝尔加莫女排随即将比分追平至24-24,并且凭借稳定的防反进攻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6-24,从而将佩鲁贾女排主场淘汰出欧冠联赛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