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输掉南粤德比表现却不俗 深足球迷仍拍烂了手掌

  虽然深足昨天输掉了南粤德比,但是昨天他们的表现让现场的深圳球迷拍烂了手掌。

  昨天范育红在比赛开始初段的排兵布阵比较保守,但是在失球之后迅速做出了调整,而且收效比较明显。比赛结束后,范育红也显得意气风发:“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队的表现在进步。

我们一度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只是年轻球员在把握时机方面还有待加强。我们有信心、也有耐心将球队带到球迷满意的位置上。”

  昨天深圳队主帅范育红在球队追平比分后,将19岁的年轻小将支雅琪安排上场,这是支雅琪的中超首秀。范育红赛后解释说,在决胜的关键时刻使用年轻球员是出于全盘的考虑。“外援奥古斯托在拼了大半场比赛后已经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那时我们需要换上一位中前场球员保持对广药队的进攻压力,使用支雅琪是因为他身材高大(可以继续高空轰炸),而且有足够的体能参与防守,可以为后防线提供屏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