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朱骏接受失利力挺贾秀全 主帅变阵失败老板买单

  本报记者李冰成都报道

  “我今天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正赛之前的垫场赛,好好地跟许宏涛他们PK一把。”坐在成都体育中心看台上,朱骏一脸轻松,“球队的事情,现在完全由贾(秀全)指导他们在搞,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为了参加这场垫场赛,朱骏特意推掉了在香港的公司事务,提前两天赶到成都,付出的代价,就是昨天上午他还要不停回复电子邮件。“本来不想过来看比赛的,公司的事实在太多。但许宏涛他们发出了打比赛的邀请,我觉得挺好,一来可以增加我们跟兄弟俱乐部间的交流,二来可以让球迷多看一场比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可以共同开发足球这个市场,让大家知道,足球其实不光是你死我活的争斗,还可以带来很多乐趣。”

  由于要带队准备比赛,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并没有出现在垫场赛中,朱骏说:“老贾这个人,事业心很强,他是真的想为申花做点事情。今年初的时候我就告诉他,球队的事情,完全由他和教练组来定,我对他绝对支持。就像这次变阵,我对老贾说,不管你打三后卫还是四后卫,作为主教练,这是你的权力,只要你的出发点是为了让球队打好比赛,那么一切OK,我不会有任何问题。至于责任,我也跟老贾说过,让他不用考虑太多,因为说到底,最后的板子,肯定还是会打在我的屁股上,那么就让我来负这个责好了。”

  对于0比1的结果,朱骏认为很正常:“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一支球队,在整个赛季里很难做到一场不输,早输总比晚输好,至少我们现在还有时间进行调整。现在老贾的压力可能有点大,希望大家能对他、对申花多点耐心,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相信我,申花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