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贾秀全否认变阵失败 连夜回上海球迷短信送温暖

  本报记者李冰成都报道

  看着不远处挥动手臂向球迷致意的黎兵,靠在教练席上的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一动也没动。电子记分牌上“1:0”的字样,让谢菲联主帅有足够好的心情,庆祝今年首个主场的开门红。继去年1比2被谢菲联队绝杀后,申花队再次倒在了成都的这块场地上。

  随着小赫莱布的伤愈复出,贾秀全再次对申花阵容进行了调整,阵型也从上场的352,回归到本场的442。可惜的是,白俄罗斯人的出场,没能给申花队带来进球。“应该说球队今天的表现还不错,队员也尽力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得势不一定得分,得分的,也不一定得势,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都很正常。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尽快让内援和外援配合好。”在贾秀全看来,阵型上的变化,并不是导致申花队赢球或者输球的主要原因,“其实三中卫或者四后卫的阵型并不重要,关键是看能不能贯彻执行得好。至于小赫莱布,他现在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毕竟之前受伤后,他停下了一段时间,现在也在恢复当中,希望他慢慢能够恢复得更好。”

  昨天晚上,申花队便连夜赶回了上海。在机场,申花投资人朱骏将一位球迷发给他的短信,转告给贾秀全,也让刚刚输了球的老贾感受到了一丝温暖:“真正的球迷,会到现场见证球队的每一场比赛,不管胜负如何,我们都会并肩作战,不离不弃。我们会和申花一起,坚持到最后属于我们申花夺冠的时候!”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赫莱布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