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CBA星锐挑战赛南区队胜北区 广东董瀚麟获得MVP

  CBA安踏星锐挑战赛28日在宁波北仑举行。结果南区队以90∶85击败北区队,南区队的中锋、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董瀚麟获得星锐赛的MVP(最佳球员)称号。

  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28日至29日在北仑举行。29日将进行全明星赛,比赛期间还将进行扣篮、三分球和技巧大赛决赛。星锐赛类似NBA的新秀赛,是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组成部分。

  开赛后,两队攻防速度都非常快,但投篮命中率较低,失误也很多,第一节北区仅以19:16领先。第二节大部分时间也都是北区领先,直到最后时刻,南区靠一波小高潮连得9分,以40:36反超。第三节南区队继续延续状态,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2:40。但北区队很快稳定情绪,努力追赶,这一节结束时南区64:60领先。

  南区人才济济,尤其小将董瀚麟在内线的优势巨大,多次扣篮成功,南区队掌握着比赛主动权。最后30秒,落后3分的北区队连续尝试投三分球未获成功。

  董瀚麟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球,是胜队发挥最好的球员,没有悬念地捧得奖杯。东莞马可波罗队的孟铎贡献19分和6个篮板球。八一双鹿队的张博和德勒黑分别得到13和12分。北区队中来自山东黄金队的吴轲拿下13分和8个篮板球。

  星锐挑战赛今年是第二届,上一届的星锐球员陈磊、杨鸣和邱彪都入选了29日的全明星赛,邱彪还靠自己的表现成为全明星赛南区阵容中的首发球员,充分证明了星锐赛是挖掘CBA新生力量的沃土。在星锐赛中场休息时,CBA常规赛七个单项奖的得主也接受了颁奖,代表CBA各技术单项最高水平的球员也作了展示。

  在星锐挑战赛之前进行了扣篮、三分球和技巧大赛的预赛。扣篮大赛中,来自江苏队的吴楠第二次扣篮得到满分50分,他与八一队的德勒黑以及广东队的董瀚麟进入决赛。三分球大赛少了“小李飞刀”李楠、“三分雨”朱芳雨这些老将,几乎清一色都是年轻球员,结果东莞队的邱彪、新疆队的徐国翀和八一队的王磊分别以19、18和17分获得参加决赛的机会。技巧挑战赛江苏的韩硕和青岛的李光进入下一轮。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瀚麟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