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武汉晨报:中超是进是退

  相比于首轮的火爆热闹,中超第二轮无论在场面和进球数上似乎稍显平淡。

  江苏舜天又输了,与一周前相似,又是得势不得分,赢得过程却输掉了结果。四年重返中超,老裴再次有点显得不太适应。两连败,而且以同样的方式输球,老裴的压力可想而知。

冲超,成为城市英雄;输球,直至黯然下课,不知老裴会不会陷入这样的轮回中?

  老裴的命运先放到一边,我们关注舜天,其实更加关注的是队中的五名汉军旧将。昨日他们再次全部首发,可惜依然与胜利无缘,两连败,下轮老裴显然不得不有些变化,而这种变化或许会对这些汉将产生影响。从场上位置上看,舜天的中场基本由汉将们把持,这个配置的特点和弱点同样明显,那就是攻强于守。尽管为了弥补这个不足,老裴在后卫线上安置了两名外援,但中场失去可靠的屏障,后防线总是不太保险的。在中甲,“先为不可胜”曾是老裴的口头禅,可到了中超,防守便成为他无法解决的难题,过去在武汉队是这样,如今在舜天看来仍是这样。

  上轮侥幸逆转舜天的申花本轮终于付出了代价。同样,防守也是申花“豪华班底”的软肋。为成都进球的外援“大巴”球迷并不陌生,八年前还在中甲时,这位由舜天首次引进到中国的巴西人就让武汉队吃过不少苦头。年事颇高却仍能在中超游刃有余,不知是应该钦佩“大巴”宝刀不老,还是该为中超的水平脸红。如果非要问:这么多年,中超究竟进步了吗?大巴给出了一个明确的否定答案。(记者张琳)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