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垫场赛3-0获胜申花捡芝麻 正式赛1-0输球丢西瓜

  本报讯 昨天下午川沪战之前,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率领的成足联队和上海申花老板朱骏领军的申花联队打了一场30分钟的垫场赛。

  结果是朱骏率领的申花联队3∶0获胜,比赛中朱骏还为申花队首开纪录。但是有点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在随后的成都谢菲联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主队成都谢菲联却1∶0战胜了上海申花,朱骏乐极生悲。

  这场比赛成都体育中心观众坐了仅二成左右。上半场,双方互有射门但没有进球。第56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大巴”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右侧附近抢点,接左后卫刘宇斜传中路球射门成功。

  而之前的垫场赛,这是一场充满喜剧因素的比赛。为了给本场比赛制造噱头,成都谢菲联老板许宏涛在赛前宣布,谁要是让申花进球就罚款5000。和成都联队相比,申花联队除了朱骏、区楚良,其他的基本都是申花队内的助理教练,加了谢晖等大腕纷纷出战,垫场赛赢得相当轻松。

  一位成都记者赛后笑着说道:“基本上区楚良一个人就把申花的防守搞定了。”魏明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谢菲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