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英格兰4-0大胜 贝克汉姆出场创造新纪录

  贝克汉姆又成为了全英国报纸的头条,虽然英格兰队本周末没有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但在和斯洛伐克的一场热身赛中,下半场出场的贝克汉姆以109次为英格兰队比赛成为了队史上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他超过1966年世界杯冠军队长博比·摩尔的108次出场纪录,排名第一的是125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门神希尔顿。

  这场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热身赛也以英格兰队4∶0大胜告终,打了半场比赛的小贝贡献了一次助攻。上半场赫斯基为英格兰队首开纪录。第7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底线附近准确传中,鲁尼头球破门。接着兰帕德和鲁尼又各贡献了一个进球。

  贝克汉姆赛后感到由衷高兴,“当你还是孩子,就梦想为你的祖国效力,梦想在温布利登场,我在两个温布利时代都上过场,而为国家出场109次,对我来说很特别,对我的家人也是如此。足球生涯中我有很多低谷,被排除在英格兰队之外是很沉重的一次。那时我以为自己再也不能为英格兰出场了,一切都结束了。好在我一直是一个很有信心的人,也许这就是关键。”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