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黑龙江短道速滑队忙里偷闲 王濛主切蛋糕遭戏耍

  按照计划,已经到达岛城两天的黑龙江短道速滑队在29日休整一天。当天中午,黑龙江省教练伊敏带领全部队员来到了位于香港中路的一家西餐厅大聚餐。运动员们的到来顿时引爆了餐厅的气氛,冬奥会冠军王濛更是在“主刀”切蛋糕时被队友捉弄。

  中午12时,聚餐正式开始,为了表达东道主的友好,餐厅为黑龙江队打出了很大的红色欢迎条幅。而尤其令队员们感到兴奋的是,餐厅还特别为他们准备了一个20多寸的大蛋糕。结果,迟到的王濛当场被勒令切开欢迎蛋糕,谦虚的王濛随后邀请了教练伊敏一起“主刀”。当戴着棒球帽和墨镜的王濛大刀一挥将蛋糕切开时,一不留神,竟被身旁的队友给抹了一脸蛋糕。此时“大姐大”王濛忍不住喊冤:“你说我怎么交了你们这么一帮狐朋狗友啊!”此言顿时引起餐厅的一阵欢笑。

  当王濛等人互相往脸上涂抹蛋糕时,被王濛戏称为“二当家”的名将隋宝库却带领几个兄弟在一旁大快朵颐。“最喜欢吃的是哪道菜?”听到记者这个问题,小伙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炸大虾!”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