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球迷用忍者神龟羞辱国安 称看不惯大爷行为(图)

赛前,长沙球迷就跟北京国安队的球展开了对攻。图上为坐在北京队上半场球门后看台上的国安球这。而图下远处正在燃放烟花的就是长沙金德的球迷。比赛中,人多势众的金德球迷只要一发现国安球迷出声,便会用锣鼓和如潮的呐喊声淹没之……

    搜狐体育讯 “我们之所以围攻北京国安队的大巴,其实并不想怎么样,只是想告诉他们,踢球要靠实力,不能耍大爷脾气。”3月30日凌晨,长沙红辣椒球迷团的几十位球迷还兴奋地围坐在一起喝酒聊天。而聊到赛后“围攻”北京国安大巴,一位戴着帽子、在现场敲着军鼓担任指挥的球迷这样说。

  或许是长沙金德队在3月22日首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表现还不错,也或许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队。3月29日下午三点半,当主裁判李玉红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时,中超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来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观看长沙金德队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中超第二轮这场比赛的长沙球迷,竟然破天荒地达到了12000人。而作为长沙最有名气的两家球迷团体:红辣椒和湘军球迷俱乐部就早早在赛场外边和看台上摆开了架势。

  其实在这个被称为“娱乐之都”的城市,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有国际级的娱乐名星来参加一些演出和活动,因此去追名星的人远比来球场看比赛的人多得多。但对于这些痴心不改喜爱足球的球迷来说,能够在每个周末聚在一起看球、聊天,就没有什么比这些能够吸引他们了。

  3月29日下午,这是长沙金德队连续第二个主场,而且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队。因此红辣椒球迷依然占据主席台左侧的一个看台,而湘军球迷俱乐部则拥有主席台右面的一个看台。当坐在北京国安队上半场球门一边的北京国安队的几十位球迷只要一出声,现场的这些金德球迷,就会迅速用声音淹没他们……当然,在长沙金德的主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来自金德集团的球迷正规军,他们在赛前的摆鼓呐喊,伴以美女球迷整体划一的摇旗动作,成为贺龙体育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结束比赛,主客两支球队都挤在贺龙体育中心贵宾大厅里,因为没想到,在大厅的外面,已经聚集了好几百名金德球迷。金德球迷自发地为自己的球员让出一道路,并伴以掌声欢送从国安队身上抢得一分的英雄们,进过球却被吹无效的文虎一以及门神宋振瑜,更是成为球迷们高喊的对象。或许是看到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不敢上车,包括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内的多名金德球员与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劝解球迷不要围攻他们(北京国安队),而金德球迷则报之以掌声与欢呼声。

  紧跟着长沙金德队大巴后面,是一辆由金德俱乐部提供的湘C牌照的大巴,而就在国安的这辆大巴车前,近百名球迷将大巴车团团围住,几名球迷更是高举画有忍者神龟的图片向走向大巴的国安队员进行谩骂,骂到性起之时,人群之中飞出几支矿泉水瓶,不仅砸在国安的大巴车上,更落在了正在上车的球员身上。见此情景,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急忙喊来现场的安保人员维护秩序。最后在现场警力的护送下,国安队才得以顺利跟着长沙金德队的大巴离开贺龙体育场驶向长沙黄花机场……

  在谈到“围攻”北京国安队的大巴这件事情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长沙金德球迷说:“其实金德队能够从北京国安队身上抢得一分,我们都很高兴,可他们(北京国安队)也太大爷了。比如说上一场跟重庆力帆队比赛,赛后的录像显示,裁判明显漏掉一个点球。听说魏新在赛后也不高兴,连向自己的恩师李章洙握手道别都没有……而这场比赛,这个来自天津的裁判李玉红,竟然也是一副太监像,不仅在比赛中多次对长沙金德队的判罚不公,甚至吹掉了文虎一那粒连猪都看得出来是好球的得分……所以比赛一结束,我们就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围攻北京国安队的大巴)来提醒所谓的御林军:踢球还是要靠实力,千万别耍大爷脾气!”

  对此,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并不发表感想,因为丢掉计划的3分后,他甚至连自己在长沙金德队的昔日弟子金殷中的邀请也不给予回复,就一言不发地带着他的“溃兵”连夜返回了北京。(潘峤)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