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马大帅欠了“一屁股债” 老球王竟遭遇税金烦恼

  晨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马拉多纳至今拖欠意大利折合3700万欧元的税金。

  马拉多纳1984年从西甲豪门巴萨加盟意甲的那不勒斯,共为这支球队效力7年。依照意大利当地税务网站介绍,马拉多纳至今仅缴纳了42051.05欧元的税金,这笔钱只是总数的千分之一。

据透露,在这笔3700万欧元的欠税总额中,罚息经过将近20年的积累已经高达2350万欧元。对于拖欠税款这一遗留问题,马拉多纳曾多次表示那些款项应该由那不勒斯俱乐部支付。

  无独有偶,老马在阿根廷国内也是欠税户。2005年初,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公布了一份欠税者名单,其中就有他的名字。马拉多纳走遍世界,也欠遍世界,他今年刚刚卖掉一套面积150多平方米的公寓,用这笔钱偿还拖欠的房产税和物业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