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外援表现令朱骏费解:签约前的表现可不是这样

  本报记者 李冰

  “从前面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外援的表现确实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尽管一再强调,申花几名外援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联赛的特点和节奏,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承认,现在已经到了必须给外援“上一点手段”的时候了:“我们可以给他们(外援)时间,但首先一点,他们必须自己先紧张起来才行。

  亚冠和中超的四场比赛打下来,除了米利甘,剩下的四名外援,不管是小赫莱布和巴尔克斯,还是扬科以及最后签下的罗迪奇,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最近一段时间,朱骏也和教练组一道,一直在考虑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如果说他们没有这个实力也就算了,问题是在土耳其的时候,包括联赛开始前的几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否则也不会签下他们了。但是真正到了亚冠和中超赛场上,几名外援的表现虽然不是很差,但是跟以前比起来,差了绝对不是一星半点。”

  表现同样不能让人满意的,还包括被申花队当作“外援”买过来的陈涛。“当然,这其中有一些客观原因,比如场上的位置发生了变动,在一起配合的队员出现了变动,这些可能都会影响他们的发挥,但也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反差。”与赛季前打南昌八一队时的独中四元的惊艳表现相比,陈涛显然还无法达到俱乐部预期的“进攻核心”的高度。“我们分析下来,一个可能就是之前因为没有跟球队签约,训练比赛的时候自然要拼命。现在没有后顾之忧了,对自己的要求就放松了,到了场上,自然也就拼不出来了。”

  尽管接下来要连续面对多场恶战,但申花方面已经下定决心,要给队员“上手段”。“接下来,我们必须加强对他们的管理,一定要让他们有危机感。就像老贾说的那样,申花队中,没有谁是主力,也没有谁是替补。训练中表现好了,已经达到比赛要求了,你自然就能获得上场机会。否则,不管你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一样不会有机会。竞争上岗,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