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89战40球竟不敌0球前锋? 卡佩罗因两点死拒欧文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热身赛,英格兰连折三名前锋,但卡佩罗仍不愿召回欧文,并以“(俱乐部才)打20分钟的前锋不可能进国家队”为挡箭牌。《泰晤士报》专家普拉福尔曼对此还特别在其博客中分析,“迈克尔在英格兰队还有没有前途?”

  “失落不悦,当纽卡斯尔上一场比赛只是让他担任替补时,欧文一定觉得全世界都与自己对着干。卡佩罗忽略了他的求战热情,即便英格兰锋线遭到毁灭性打击。要知道欧文可是英格兰历史第四号得分手,他的进球率差不多达到2场一球。达伦-本特纳?他四次亮相一球未进,却依然成为卡佩罗的首选。”

  对欧文,英格兰人非常欣赏、喜爱,毕竟他在89次国家队出场中打入了40球,博得过最多的进球欢呼声。“这爱疯狂了?欧文的纪录不足以为他赢得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席之地?他的经验不再管用?也许他的速度已不及当年,但欧文仍有作为射手的本能,这是英格兰其他前锋都不具备的,除了鲁尼。卡佩罗错了吗?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卡佩罗决绝的用人之道,还是得到队员们的支持,比如兰帕德。昨日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时,兰帕德表示:“迈克尔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的进球纪录是不可思议的,不过他已经伤了很长时间了,法比奥(卡佩罗)不会觉得他已经做好出场准备。”

  切尔西队副还认为,意大利教头选人纯粹是看状态,纽卡斯尔前锋要归队就该在联赛中拿出表现:“谁应该进英格兰队,每个人对此都会有自己的观点,但主教练肯定会选择最恰当、状态最好的球员进来。我很确信,如果迈克尔的确准备充分,(在俱乐部)好好表现,证明自己够格入选国家队,那么他就会回来的。”

  卡佩罗本人也再次强调,欧文不在本周比赛的规划内:“我必须挑选出适合打乌克兰这场比赛的球员,而不是看历史。为什么他上一场比赛没踢更多时间,因为他(之前)伤了。所以我不得不挑选那些状态更好的球员,我会选择那些眼下正处状态顶峰的球员。”

  不过意大利人也留了后手,暗示欧文以后会有机会:“如果迈克尔将来能打上三四场比赛,他会与我们在一起的。不过要选人就得选那些能稳定打上一串比赛的球员,让一个出场20分钟的球员进国家队是不可想象的。”

  卡佩罗坚决排除欧文,也是因为他对鲁尼抱持强烈信心,曼联前锋最近三次国家队出场,每回都能打入两球,令意大利教头欣喜不已:“当韦恩出场时我总是很高兴,他与众不同,在国家队比赛中总有出色发挥。我确信他会继续为我们进更多球,我告诉他在锋线上进球需要如何跑动。他是个天才,能做到任何事情。”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迈克尔 | 兰帕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