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黄油手工资向卡西布冯看齐 巴萨为何如此宠他?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贝吉里斯坦会十分头痛,有不少艰巨的工作等待他去完成,埃托奥肯定会向俱乐部索要一份超级合同,而巴尔德斯,这位被公认为目前巴萨阵中最大的软肋也做好了狮子大开口的准备。西班牙大腕经纪人卡瓦哈尔已经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巴尔德斯应该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守门员之一,在这位巴尔德斯与卡西利亚斯共同的经纪人看来,巴萨一号与皇马一号并没有太大区别:“巴尔德斯完全配得上拿与卡西利亚斯一样的工资。”


  卡瓦哈尔曾否认巴尔德斯向巴萨提出了要拿与卡西利亚斯一样年薪的要求,但这仅是因为谈判还没有进行到这一步。“巴尔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在我看来,他与卡西利亚斯、布冯或是其他什么人没有什么区别,我对此确信无疑。” 卡瓦哈尔对巴尔德斯的信心十足,“每个人都会要求得到与自己能力匹配的收入,巴尔德斯也是如此。” 卡瓦哈尔甚至认为巴萨不应该厚此薄彼,既然给了其他球员高薪,就同样应该给巴尔德斯高薪:“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总是能让球员拿到与能力相配的收入,现在轮到巴尔德斯,如果同是如此,我们会举双手赞成。”

  巴尔德斯等于卡西利亚斯或是布冯,与其说这是谎言,不如说是笑话,就连最死忠的巴萨球迷都不相信,要知道,这位神经刀连国家队都进不去,在西班牙最多也就只能排第4。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巴萨内部在如何处理巴尔德斯的问题上存在不小分歧,一度表示巴萨就是“巴尔德斯加另外10名球员”的主帅瓜迪奥拉还是选择信任这位门将。但竞技主管贝吉里斯坦就早寻思着要为巴萨寻找一位新一号,早在里杰卡尔德时代,他就考察过包括乌斯塔里在内的多名门将,但只是由于未能找到合适人选才一直容忍巴尔德斯至今。

  而在拥有最终决定权的主席拉波尔塔那里,他一方面同样对隔三岔五就出个低级失误的巴尔德斯不太放心,另一方面,这位立志仕途,准备在告别巴萨后步入加泰罗尼亚政坛的野心家又舍不得巴尔德斯的加泰罗尼亚血统。“拉波尔塔的第一选择还是与巴尔德斯续约,但他只会象征性地给巴尔德斯加薪。”《阿斯报》说,“如果巴尔德斯提出要向梅西、普约尔、埃托奥等高薪球员看齐,那么主席先生会立即让贝吉里斯坦签下一位新门将。”

  另一个让巴萨高层内部犹豫不决的因素是本赛季结束后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很可能离队,原本在今年1月,霍尔克拉就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是瓜迪奥拉劝说他再留半个赛季,如果他和巴尔德斯都在今年夏天离开,那么巴萨的门将位置将迎来一次彻底换血,一旦引进的新门将不可靠,那就只能指望33岁的老平托,对志存高远的巴萨来说,这个风险有些太大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卡西利亚斯 | 哈尔 | 布冯 | 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