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美女回国受追捧 直言遭闪光灯闪比比赛紧张

  昨天下午4点10分,载誉而归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一行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出口。首夺世锦赛冠军的冰壶美女们,受到了父母、亲戚及媒体的热烈欢迎。“闪光灯闪得我的头好晕,感觉比参加决赛还紧张。”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队长王冰玉(右图)有些招架不住。

  

  ●王冰玉透露,夺冠后大家去吃了路边摊的海鲜以示庆祝,“因为害怕吃坏肚子,比赛中一直没去,郁闷坏了。结束后集体去吃了一些冰虾,终于解馋了。”

  ●岳清爽的母亲透露,女儿一个月的全部收入只有1600元。

  ●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介绍,在刚起步阶段,中国队的训练条件十分艰苦。刚开始时,她们只能在冰球场地训练,而冰球场在使用过后凹凸不平,姑娘们必须自己浇冰,并用铲子把不平的地方处理了。有时,冰球场地白天安排满了,姑娘们要在凌晨两三点起床进行训练。

  红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亲自来到首都机场接机。

  ●赵英刚透露,冬运中心会给予一定得奖励,“我们将按照国家政策进行奖励。”

  ●赵英刚在机场看到庞大的的采访队伍,感叹到“上次冬季项目回国这么受追捧,恐怕还是杨扬冬奥会夺冠的时候了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英刚 | 王冰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