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赵英刚:女壶夺冠可喜 将给予奖励金额保密(图)

赵英刚主任为姑娘们献花
赵英刚主任为姑娘们献花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30日高度评价了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09年世锦赛上的表现,并表示将按国家相关政策给予女子冰壶队奖励,但奖励金额他并没有透露。

  昨天在韩国江陵落幕的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由队长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12胜1负的骄人战绩首夺冠军,并成为亚洲首夺世锦赛冠军的队伍。30日是冰壶姑娘们载誉返京的日子,赵英刚早早来到机场,迎接队伍的到来。

  上网-没钱购物王冰玉上网解瘾 逛街成冰壶女队体能课
  花絮-王冰玉清唱《暖暖》惊艳全场 称与队友亲如家人
  凯旋-中国女子队冰壶载誉凯旋 柳荫男友现身机场(图)
  工资-岳清爽妈妈曾反对练冰壶 工资仅涨到1600元(图)
  惊讶-岳清爽惊讶受关注程度 王冰玉:吃海鲜庆祝夺冠

  “作为项目的管理者,队伍的每一次出征、每一场比赛我都很关注,何况这是世锦赛。姑娘们打得非常出色,通过这次比赛队伍得到了进一步历炼,也更加成熟了,这对一个集体项目来说是特别重要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合力和团队精神。”

  赵英刚说,“冰壶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的运动员在每个岗位上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同的作用最后才形成了总体比赛的战术和技术效应。当然关键时刻还需要球星效应,特别是四垒王冰玉在关键时刻对机会的把握非常重要。”

  这是中国女子冰壶队一个月内夺得的第二个世界大赛的金牌,2月份在哈尔滨进行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曾战胜世界劲旅加拿大队折桂。虽然一个月内两度登顶,展望2010年冬奥会赵英刚仍然出言谨慎。

  “大冬会、世锦赛夺冠固然可喜,但毕竟世锦赛和奥运会一样。目前除了中国队,加拿大队、瑞典队、丹麦队甚至瑞士队都在世界同一个档次上。这些国家如果准备得好,奥运会上也是有机会的。中国队只有扎扎实实地认真总结、积极认真备战,在现在的基础上努力把握自己,提升水平明年冬奥会上才能有更出色的表现。”赵英刚说。

  冰壶队此次夺冠也是中国冬季集体项目在世界大赛上的一次历史性突破。赵英刚表示,冬季管理中心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给予女子冰壶队奖励,但奖励金牌他并没有透露。(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英刚 | 王冰玉 | 岳清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