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揭幕 韩端处女秀遗憾没进球

韩端在比赛中
韩端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王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拉开战幕,中国球员韩端加盟的洛杉矶太阳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华盛顿自由队,迎来开门红。韩端获得首发机会,在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被替换下场。赛后,韩端表示,球队获胜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同时她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很遗憾没能进球。

  此前韩端一直受腿伤的困扰,能否首发都是个疑问,直到赛前两天,她才参加到主力一方,进行对抗训练。在揭幕战中,主教练罗杰斯将韩端安排在首发位置上,与玛塔组成锋线。虽然有伤在身,但韩端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不仅给对方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还不时有精彩的助攻。下半场她曾经长途奔袭60余米,然后助攻给萨米尔形成单刀,只可惜后者将球打飞,韩端的这次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球迷的满堂喝彩。

  此役开场不久,洛杉矶太阳队就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后卫科比破门得分。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法国外援萨米尔又打进了一次精彩的吊射,最终帮助洛杉矶太阳队2∶0完胜对手。

  考虑到韩端的腿伤没有痊愈,主教练罗杰斯在球队以2∶0锁定胜局后换下了韩端。赛后,韩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打了差不多85分钟,感觉非常累,美国大联盟的节奏很快,而我前段时间的训练不是很系统,对发挥还是有一点影响的,没能进球显得有些可惜。不过,球队最终获得了胜利,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会尽快恢复,以便达到更好的状态。”

  经过近半个月的磨合和准备,玛塔跟韩端搭档的锋线显得冲劲十足,只是目前两个人都有伤在身,所以本场比赛两人都未收获进球。但教练组在赛后明确表示很看好这个组合,也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她们将带来更多的进球。

  对于韩端来说,目前面临的问题并不是何时帮助球队进球,而是自己4月份就要回国参加全运会预赛,可能会缺席几轮联赛。“刚和队友们建立了一些默契,现在又要暂时离开。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不会成为障碍,困难总是会过去的。”按照计划,韩端会在两轮联赛之后,也就是4月6日之后返回国内,准备全运会女足预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罗杰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