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新版美国女足大联盟拉开战幕 韩端与玛塔做搭档

  本报讯 丁元元 当地时间29日,新版美国女足大联盟(WPS)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女足的唯一代表,大连姑娘韩端以主力前锋的身份亲历揭幕战,并与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搭档,帮助洛杉矶火花队2:0力克华盛顿自由队。

  之前由于伤病,韩端仅仅与球队恢复了合练两三天而已,因而韩端也在赛后坦言,大联盟的比赛节奏确实非常快,自己感到非常吃力。在拼尽全力征战85分钟之后,她被替换下场,赢得了满堂彩,观众不时高呼“Han”赞叹她的表现。

  从比赛的表现来看,身披9号战袍的韩端和玛塔已经成为太阳队绝对的锋线组合。虽然刚开场时她们的配合还有些生疏,但之后两位正印前锋与前腰日本球员宫间绫之间也逐渐擦出了火花。

  虽然玛塔也是有伤在身,不过洛杉矶队还是凭借后卫科比和法国外援萨米尔的进球,最终取得了两球完胜。

  对于自己的表现,韩端表示:“应该还算正常吧。虽然没有进球,但还有几次不错的传球。虽然我的搭档玛塔很强,但与她合作也没有太大的压力。最重要的是,我的努力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但我还需要继续为自己的主力位置奋斗。”

  而对于女足大联盟的重新开踢,WPS官方认为:“对于美国和全世界的女足运动,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专门拍摄了影像,祝贺这一盛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