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美女足联赛韩端带伤上阵赢赞许 被玛塔速度震惊

  北京时间昨天,韩端完成了自己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处子秀。她所在的洛杉矶太阳队主场2比0力克华盛顿自由队,揭幕战取得开门红。尽管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韩端仍以不俗的表现得到了球迷与主帅的认可。韩端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满意首秀,同时表露了继续为主力奋斗的决心。

  玛塔速度震惊韩端

  本场比赛,韩端与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同时出现在锋线。中场有美国国脚博克斯、法国国脚阿比莉、日本球员宫间绫进行支援,加拿大的门将勒布朗把守城门。华盛顿自由队也尽遣主力上场。开场仅6分钟,太阳队日本球员宫间绫任意球助攻,太阳队福克与自由队门将斯库里撞在一起,后者脱手皮球滚入球门。第87分钟,凭借玛塔的助攻,法国球员阿比莉精彩吊射,太阳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韩端赛后对玛塔赞不绝口:“玛塔是我们的核心,没人能赶上玛塔的速度,她跑起来像男足运动员,在女足世界里绝对是最快的。”

  带伤上阵赢得赞许

  本场比赛,韩端首发出场了85分钟,随后太阳队13号沃尔什将其换下。原来韩端是带伤上阵,赛前一天的训练上,韩端曾被队友撞伤,左腿膝盖处疼痛难忍。就在比赛前,球队队医想把她留在替补席上,但是求战欲望强烈的韩端缠好了绷带上场。比赛中韩端为队友奉献了几次精彩的传球。下半场她曾经长途奔袭50米,然后助攻萨米尔形成单刀,尽管后者没能将球打进,但韩端的这次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球迷的满堂喝彩。主教练罗杰斯对韩端的表现赞不绝口:“Good job(踢得好)!”

  良好心态力保首发

  韩端赛后在博客中写道:“我的第一场大联盟比赛虽然没进球,但有好几次助攻。今天能打成这个样子,我自己很满意。”韩端感叹美国女足联赛攻防转换速度极快:“丢了就反抢,所有人都在玩命地跑,甚至达到了国家队比赛的质量。”韩端感受到了一定的竞争压力,她希望下一场比赛能继续争取到主力位置。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