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高层力保水货 后卫稀缺保罗暂留住饭碗

  “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3月30日下午,国安俱乐部某高层官员告诉记者,“虽然这一场比赛没有用,但是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

  朗征出场,无功,但也无过,最重要的是,李章洙需要的身高、力量、制空能力和态度,年仅22岁的朗征全都具备。

除了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之外,朗征的确是可造之材。但仅凭经验这一点,大朗就不能说自己就一定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别说保罗,就是二宝张永海的复出,就将让朗征再次回到板凳上,但朗征的主力抑或是替补都与保罗无关了。朗征的异军突起,只能让威廉·保罗继续留在替补的位置上,甚至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他要排在朗征之后,任第四人。

  不过,第四人也是有位置的,不会被开除,这对保罗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要考虑的问题很多,虽然主帅没有用他,但不是说就要解约了。至少,我们要考虑到后防线的伤病、停赛等问题。”的确,国安队今年虽然人才济济,但是后防线上却不能算人多。尤其在中后卫位置上,虽不至于捉襟见肘,但也是可用之人了了。徐云龙、张永海、朗征、保罗,除此之外,几乎在没人可以胜任。一旦路姜出现伤病或者停赛,徐云龙还要拉到右侧去客串右后卫,基于这个原因,国安高层明确表态,“保罗暂时不会被解聘,因为还要靠他弥补一旦出现伤病后的空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