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罗格:世界杯可能成为非洲申办奥运会的催化剂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30日表示:明年将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有可能成为非洲申办奥运会的催化剂。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告诉记者:“我们很希望看到奥运会在所有大陆和次大陆举行。

  “另一方面,要将奥运会主办权授予某个洲,前提是这个洲需要有候选城市参与申办,而到目前为止,非洲还没有城市提出申办。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非洲现在只想专注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我相信在南非成功举办世界杯之后,也许会有来自非洲的其它城市参与奥运会申办……而且,我确信在中期内,或许是10年内,非洲申办奥运会会成为可能。”

  目前正在新西兰昆士镇参加大洋洲国家奥委会协会大会的罗格说,来自非洲的申办城市需要符合基础设施和组织要求。

  他说:“我们在尽可能地减少奥运会举办费用。另一方面,我们对运动员负有责任。运动员应该享受一届组织良好的奥运会,因为他们一生中只有一两次机会参加奥运会。我不希望出现这样的情形:那就是,到时候我们只能告诉运动员‘我们已经尽力了,这不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对此我表示歉意,下届奥运会再见’,因为这可能是他们参加的唯一一次奥运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