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80后旗帜陷入无冠尴尬 马奎尔福地成魔咒牺牲品

[组图:马奎尔首轮惨遭横扫]
马奎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31日北京报道)或许很多人还记得去年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之后卫冕冠军多特泪洒发布会的那一幕,一年之后惊人相似的结果又发生了,不过这次输掉比赛的马奎尔并没有流下男儿泪,尽管落寞之情尽显无疑,但是坚强的苏格兰男人依然高昂着自己的头。

  对于马奎尔来讲08-09赛季到目前为止算不上圆满,与上赛季先后获得北爱尔兰杯和中国公开赛冠军相比,本赛季他还没有收获一个冠军。虽然已经几乎锁定了世界第二的宝座,但是赛季无冠的落寞却是一览无遗的。对于80后旗手马奎尔来讲本赛季剩下的最后机会就是世锦赛了,能否在年度收官之战中夺冠成为了他最后的自我救赎。

  马奎尔秉承了苏格兰选手一贯的优雅球风,虽然没有亨德利的霸气,也没有希金斯的犀利,但是马奎尔是那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选手。虽然一直没有与巨星相等的名气,但是马奎尔的实力一直是不容置疑的,世界第二的排名就是最好的写照。马奎尔是80后球手中获得排名赛冠军最多的选手,同时也曾两次打出147分,而上一次上演满分杆恰恰是在中国赛的舞台上,不过今年这里没能再次成为他的福地,他再次成为了“中国魔咒”的牺牲品。

  虽然马奎尔本赛季仍没有冠军入账,但是他在多项排名赛中的表现还是十分稳定的,他也成为了墨菲之后的又一个“稳定先生”,连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也曾表示过马奎尔将会在今后10年一直统治这项运动。很多选手都有过一段时间内无冠的尴尬,对于马奎尔来讲调整好心态,全力打好世锦赛才是最重要的,此次中国之行大可以当作自己的一个假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