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唐俊憾负艾伯顿 沃尔顿单杆140分进16强

[组图:黑马唐俊惜败艾伯顿]
唐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14点30分,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首轮于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对阵中,前世锦赛冠军、有着“光头磨王”之称的艾伯顿苦战八局5-3淘汰中国外卡选手唐俊从而晋级16强,他下场比赛将对阵哈罗德。另外一场比赛中,本赛季上海赛冠军沃尔顿5-2淘汰乔-佩里晋级16强,并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0的高分,这也是迄今为止本站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光头磨王艾伯顿正赛首轮对阵中国外卡选手唐俊,后者外卡轮里爆冷淘汰新天王特鲁姆普晋级。两人首局比赛艾伯顿手感不错,率先成功上手后从而以75-27先拔头筹;第二局艾伯顿状态依旧可以,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屡屡占据上风,从而通过几次高质量的进攻以68-8再下一城。第三局唐俊利用艾伯顿防守中的漏洞获得几次进攻机会,很快确立了局分63-8的领先优势,随后唐俊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63分胜出,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唐俊乘胜追击获得进攻机会后单杆得到57分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艾伯顿及时遏制住了唐俊的反扑势头,以69-36拿下这一局,比分上3-2领先唐俊,第六局艾伯顿以64-48胜出,总比分4-2拿到赛点。第七局唐俊率先上手打出单杆101的高分,成功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艾伯顿强势获胜,并打出了单杆138的高分,从而以5-3击败唐俊晋级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外卡轮横扫曹凯胜的上海赛冠军沃尔顿继续表现神勇,5-2击败乔-佩里。尤其值得一提得是,沃尔顿在本场比赛首局打出了单杆140分的绝对高分,这是目前为止本站中国公开赛赛的单杆最高分。沃尔顿晋级16强之后的对手将会是亨德利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后者外卡轮淘汰中国名将梁文博晋级正赛。

  附艾伯顿VS唐俊全场比赛具体比分:75-27,66-8,8-126,45-57,69-36,64-48,0-101(101),138(138)-0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艾伯顿 | 沃尔顿 | 伯顿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