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希丁克顶薪续约切尔西三年 阿森纳一亿镑挖C罗

  阿森纳1亿英镑买C罗

  英超四强中最穷的是哪支球队?毫无疑问是阿森纳,但今天英国《太阳报》的一则转会消息却让全世界大跌眼镜: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英国小报的独家专访中透露,枪手准备在今夏开价一亿英镑抢购去年欧洲金球先生、曼联王牌C罗。

  法国教授并没有透露这笔转会资金的来源,但据媒体此前的报道,阿森纳CEO加齐迪斯昨天曾在伦敦密会3年前试图收购枪手的西伯利亚乌尔拉铝业集团代表,英媒分析双方已经就收购计划达成协议,虽然都没有透露收购总额,但估计不会低于8亿英镑。

  虽然阿森纳有了足够转会资金,但为什么目标是看起来根本不可能的C罗?首先是弗格森已经表态将在今夏退休,葡萄牙人在曼联的最后一个牵挂已经消失;其次,阿森纳最大的对手皇马已经同意放手,条件是温格将法布雷加斯卖给伯纳乌,据说教授已经答应了西甲豪门的要求。

    以上情节,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托雷斯 | 希丁克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