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1日看点:火箭闪亮登场 傅家俊田鹏飞中国德比

  华奥星空北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今天是北京银行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第三日比赛,16强的最后八个席位将全部产生。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登场亮相,傅家俊与田鹏飞的中国德比同样值得关注。

  奥沙利文在去年中国公开赛不敌傅家俊首轮出局,而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隐蔽脏话被曝光。此后再来中国,火箭的态度端正了许多,本赛季上海大师杯获得亚军。这次中国公开赛他也表达了夺冠的愿望,今日将对阵奥布莱恩。

  今天的另外一场焦点比赛是傅家俊与田鹏飞的中国德比,后者在外卡附加赛大胜格雷晋级正赛首轮。经历了亚运会风波之后,田鹏飞比以前更加成熟,去年在国内赛场强势复出,如今的全国排名高居第三位。

  另外两位中国球手明天也都遭遇强敌,于德陆将对阵前世界冠军多特。虽然由于岳父去世陷入低迷,但多特在今年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两人曾经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于德陆惨败。也是在同年,多特问鼎世界锦标赛桂冠。

  由于老将帕洛特弃权直接进入正赛的曹新龙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墨菲,后者在本赛季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曹新龙的取胜的机会微乎其微。但能够与世界最顶尖高手对决,是曹新龙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球王亨得利、左手世界冠军威廉姆斯和塞尔比三位明星今日也将亮相,他们的对手是米尔金斯、马克-金和斯蒂芬-李。此外,爱尔兰天才小将马克-艾伦迎战佩特曼。(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新龙 |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