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沪对抗贾秀全别无选择 虹口沦陷下课几成定局

  骤降的气温,并没有影响朱骏昨天下午踢球的热情,尽管在三天之后,球队就将迎来去年的联赛冠军鲁能队。“球队的事情,有老贾和教练组他们,用不着我来操心。”刚刚在成都赢了一场垫场赛的朱骏,似乎把更多的兴趣放到了与上海女足的比赛上面:“她们有8个国家队的队员,整体实力比成都那支球队高很多,不过最后我们还是2比1赢了,呵呵。”

  而对贾秀全和他的申花队员来讲,他们显然没有心情去享受朱骏的这份轻松。上轮客场败走成都后,申花队的名次已经跌落到了第9位,不断爆出的各种问题,以及球队一直无法到位的状态,逼着他们只能通过战胜鲁能队,来缓解巨大的压力。“球队目前确实面临着一定的困难,”打完与成都队的比赛后,贾秀全给球队放了一天的假,他也趁着这个机会回了一趟北京。在老贾看来,这同样也是调整队员心态的一种方式:“压力同样也是一种动力,就看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它。”

  尽管朱骏一再表示,自己会有足够的耐心,但是对志在亚冠小组出线的申花队来讲,耐心是有期限的。去年联赛中途接手后,朱骏确实对老贾说过,会给他三年的时间,对申花队进行改造,但这样的承诺,显然要建立在球队成绩说得过去的基础上。2007赛季,在一片反对时任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声音中,朱骏却主动与乌拉圭人续约,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的待遇。不过,还没等到联赛结束,吉梅内斯便因为战绩欠佳“退居二线”,由吴金贵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第二年的联赛中,主教练吴金贵也在中途下课,接替他的,正是目前的主教练贾秀全,理由同样是看不到夺冠的希望。由此看来,如果在接下来与鲁能泰山和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仍然交不出让人满意的成绩,老贾的前途确实堪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