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于芬拒绝墨西哥队执教邀请 只答应年内短期讲学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清华大学教授、著名跳水教练于芬婉言谢绝了墨西哥跳水队的执教邀请,只答应了短期讲学邀请。此外,卡斯蒂略等队员还可以来京接受短期培训。

  来中国常州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后,归国时遭遇机票问题滞留京城的墨西哥跳水教练弗·鲁埃达以及队员卡斯蒂略等4人,需要进行跳水训练。经过多方协助,最终他们得到了清华大学教授、著名跳水教练于芬的帮助。于芬教练在墨西哥队教练员和队员留京训练的期间,对卡斯蒂略等队员的入水动作以及陆上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

  在结束了两天的训练即将返回墨西哥前,墨西哥跳水教练弗·鲁埃达正式邀请于芬教练前往墨西哥执教。“我可以把手下最好的运动员交给你来带。”鲁埃达对于芬诚恳地说。然而,经过考虑,于芬教练表示:“我还是更想留在国内工作,不过,如果只是一两周的讲学我可以接受。”最终双方达成意向,在年内于芬教练赴墨西哥进行短期讲学,而卡斯蒂略等队员也可以短期来华,跟随于芬教练训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