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又爆冷 田鹏飞淘汰傅家俊晋级16强

  本报北京4月1日专电 (记者 秦东颖)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十六强选手今天全部产生。田鹏飞以5比2战胜傅家俊,爆出一大冷门。奥沙利文、墨菲、塞尔比、多特、亨德利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田鹏飞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强的进攻能力,四次打出单杆50分以上,其中一次单杆105分。

明天,田鹏飞将挑战希金斯。

  傅家俊此次来京有女友相伴,前几天两人还同游了长城。情场得意,球场失意。首轮即被淘汰的傅家俊颇感失望,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打得很差,表示接下去会抓紧调整,希望世锦赛上可以发挥得好一些。

  首度亮相的奥沙利文不负众望,以5比3战胜奥布莱恩。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奥沙利文说这场比赛很激烈,由于前段时间比赛少,技术有点生疏。谈到明天对肖国栋一战,他表示:“我会尽心尽力去打,希望可以把自己全部的东西发挥出来。”对于丁俊晖被淘汰,奥沙利文表示很遗憾,“我很期待和丁交手,跟丁交手我也会打得很有激情。但比赛就是这样,谁赢谁输,不到最后无法判定,我也可能被淘汰。”发布会结束后,奥沙利文不忘用中文说了句“谢谢”。

  曹新龙今天迎战墨菲。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墨菲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以5比1轻取曹新龙。“人气王”塞尔比5比1战胜斯蒂芬·李,下一轮对手是多特。多特以5比3战胜了于德陆。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亨德利5比3战胜米尔金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亨德利 | 塞尔 | 曹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