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德国新闻

巴拉克场上吃队友耳光 德国队内讧让裁判看傻眼

   晚报讯 德国客场2比0击败威尔士,取得4连胜,保持4分优势。虽然拿到了三分,但是德国队需要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球队的队长巴拉克和前锋波多尔斯基在比赛中发生了冲突,后者更是直接打了巴拉克一记耳光。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2分钟,巴拉克在一次防守结束以后,批评波多尔斯基,希望他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球队整体防守,这时波多尔斯基却令人意想不到的突然挥起右手,将巴拉克的左手推开的同时给了巴拉克一个耳光。

看到场面显得有些紧张,后卫默特萨克和拉姆连忙赶上前,拉开了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避免了争吵的进一步升级。当时距离这两位冲突主角不远的当值主裁判和威尔士队队员也十分吃惊的看着两人。所幸,事态并没有朝着进一步恶化的方向发展。此后不久,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就用特罗肖夫斯基换下了

  本场比赛平淡无为的波多尔斯基。

  德国电视一台也就此事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当事人。在采访中波多尔斯基肯定了争吵的事实:“争吵当时的确发生了,但是今晚最为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了3分,其他的事情我们会在队内解决,对于我而言这事过去了也就过去了。”与波多尔斯基的轻描淡写相比,巴拉克表达了自己对于年轻球员的不满:“波多尔斯基还是一个年轻的队员,犯错误是很正常的,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作为队长,我对于某些战术上的问题有责任及时进行说明,波多尔斯基当时不是很认同我的看法,但是在球场上,他应该听从我的意见,而不是用手来攻击我。”

  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在赛后的采访中被问及这一问题时说道:“不管怎么说,波多尔斯基当时应该服从队长巴拉克的指挥,尊重他的意见。”接受采访时候领队比尔霍夫说球队将针对这件事继续追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