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中超新军“输”CBA强队 媒体直播南钢录播舜天

  今晚7点半,中超两连败的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同一时间,季后赛已经1:0领先的江苏南钢将在客场对阵福建。

  当江苏职业体育历史上同时拥有两支顶级球队时,幸福的烦恼也随之而来。这不,江苏体育频道为转播发愁,球迷阵营也为到底支持谁而伤神。

最终,江苏体育频道选择了直播南钢、录播舜天的方案。

  江苏体育频道:季后赛更重要

  手心手背都是肉,这是江苏体育频道高层的心态。舜天第一次踢中超,从情理上讲他们应该给予更多的转播和支持,但电视台肯定还是以收视率以及比赛的重要程度来判定。“明天我们转南钢,毕竟是季后赛。”体育频道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舜天的收视率还没有出来,江苏体育频道也无法判断哪支球队受关注的程度更高。“收视率一般要两个星期之后才能出来,”负责人告诉记者。不过舜天的收视率要想赶超南钢,有着不小的难度,“南钢常规赛的关键比赛收视率超过了3个点,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据,到了季后赛的关键场次,这个数据还得更高。”负责人说。

  考虑到南钢是CBA强队,而舜天仅仅是中超新军,舜天要想在收视率上赶超南钢,只能出了成绩之后才行。新赛季舜天两场比赛,虽然球队都输球,但在场上打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和作风,“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我们希望两支球队的比赛都转播,但如果碰到这种情况我们也只好衡量收视率了。”在谈到争抢转播的问题时,体育频道这位负责人还特别强调,不要因为转播的事情伤了两家俱乐部的和气。

  据了解,今晚在南钢的比赛直播之后,将立刻播出舜天比赛的录像,这也算是对舜天球迷的一种最好的补偿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前往晋江的途中,也有南钢队员谈起了这个话题。“我们当然希望多转播我们的比赛,不过话说回来,有个竞争对手也挺好的。我们要努力打好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一位球员告诉记者。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晋江电)

  战福建前,哈维腹泻

  昨天上午,南钢和福建同机抵达晋江,季后赛第二回合比赛今晚将在祖昌体育馆进行。南钢目前饱受伤病的困扰,哈维因为拉肚子还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前夜,哈维的肚子就一直不舒服,而昨天下午的训练,哈维留在了宾馆休息。“就是能打的话,体力肯定是个问题。”一位教练告诉记者。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晋江电)

  舜天:直播南钢可以理解

  舜天远在北京,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因为参加中超公司的换届会议,昨天上午也赶到了北京。得知江苏体育频道不直播舜天的比赛,张玉道显得有些惊讶,他并不知情,当记者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他后,张玉道坦言,完全可以理解。

  舜天球员:打好比赛再说

  “在江苏,南钢肯定有很多球迷关注,这个我是知道的,我觉得江苏体育频道这么做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人家打季后赛了。录播也很好。”

  张玉道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我们和江苏体育频道合作得都不错,之前我也和他们说过,只要保证主场的直播就可以了,至于客场,有什么难处,大家可以商量。”

  事实上,很多球员通过媒体也知道了对阵国安,江苏体育频道不直播,昨天训练后,部分球员也在闲聊此事,“不管直播与否,我们自己打好比赛是第一位的。”一位球员告诉记者。

  舜天球迷:网上看也不错

  早在几天前,舜天球迷就在网上发帖,询问周五晚上舜天的比赛是否有直播,因为他们也知道,南钢的季后赛与舜天的比赛同时开打。得知江苏体育频道录播舜天比赛后,很多舜天球迷都表示遗憾。

  现在的资讯很发达,尤其是网络,由于北京有电视台转播这场比赛,而且网络上也能看到,因此很多球迷将选择在网络上收看舜天的比赛直播。“网上看也不错,清晰度稍微差点,希望舜天能创造奇迹。”舜天球迷小林告诉记者。

  这次与国安一战,也有部分球迷专程赶到了北京,显然这些都是舜天的铁杆球迷。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北京电)

  打国安,舜天不会保守

  今晚战国安,外界似乎都不看好舜天,原因很简单,国安太强了。不过与多数人的悲观相比,主帅裴恩才仍旧没有露怯,他坦言,“不会因为输了两场就选择保守。”历史上,老裴打北京似乎很有心得,他带领的球队总共与北京交战6场,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

  昨天下午4点,舜天出现在了北京工人体育场提前适应场地。老裴重点演练了边路进攻和传接球。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张玉 | 沈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