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揭秘申花小将试训尤文内幕 10天时间征服拉涅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周二凌晨,申花小将杨云出发前往意大利豪门球队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这是一次迟来的拜访,已经有意大利媒体将杨云描述为“中国最具潜力的球员”。

    去年5月,尤文图斯的亚洲巡回赛曾来到上海,尤文图斯与上海申花、帕尔玛进行了一次三角赛。

当时,尤文图斯宣布会选中一名亚洲球员到尤文基地接受一个月的青训。结果,经过精心选拔和慎重考虑,尤文主教练拉涅利选择了申花小将杨云。申花俱乐部同时推荐了王洪亮与杨云一同前往尤文图斯试训。由于种种原因,原定去年6月进行的青训一直拖到现在,而前往意大利的人选最终只有杨云一人。

    出生于1988年10月6日的杨云司职中后卫,曾于2007年被租借到辽宁广原前往新加坡参加当地联赛。去年,杨云被申花买断,成为申花一队的成员,不过没有联赛出场记录。此次前往意大利,年轻的杨云表示,会好好珍惜表现机会,“虽然只有10天时间,但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争取在训练中把自己的最好状态展现出来,给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留下好印象。”

    杨云在国内足坛默默无闻,申花俱乐部也不希望杨云的此次访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意大利媒体对杨云的评价很高。意大利Virgilio网撰文表示,年轻的中国后卫虽然不会对尤文的转会政策有任何的影响,但他的到来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文中,作者还提到,拉涅利对于杨云十分关注,并决定在今年春天将杨云带到尤文。在描述杨云时,文章用到了“中国最具潜力的球员”。李慧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