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巩晓彬否认双外援复出 山东男篮欲主场斩华南虎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全面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尽管首回合交手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一口气输给对手整整40分,但本土球员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因此,此番坐镇主场,不甘心被横扫的山东队欲借助主场之利将“华南虎”拉下马来。


  大彬否认双外援复出

  虽然名义上拥有主场优势,但实际上山东队并没有多少优势可言。昨天中午,广东和山东两支球队乘坐同一航班抵达济南,两支球队在机场分手后,分乘各自大巴赶往市区。因此,在体能方面,山东队占不到丝毫便宜。

  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队一段时间内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几员小将令人眼前一亮,也让球迷看到了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同时,很多山东队的球迷也感慨说,如果那场比赛山东队俩外援能够上场,结果就不好说了,至少不会输得这么惨。巩晓彬的答复无情击碎了球迷的“美好愿望”,“他们目前正在进行疗伤,身体状况无法保证上场打比赛,季后赛阵容还将保持不变。”

  华南虎欲破连胜纪录

  首回合,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广东队场上尽管一度陷入被动,但早已胸有成竹的主帅李春江并不慌张,全场都没有叫过暂停。最终,他的弟子兵不血刃地赢了40分。

  而与此同时,拿下这场比赛后,广东队也获得了联赛22连胜,已经追平了队史纪录,而如果本轮客场取胜的话,无疑又将创造新的纪录。

  “全华班”不轻言放弃

  一场比赛输给对手40分,足见双方实力之悬殊。尽管山东队仍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但是,球队上下并不肯提前缴械。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对手实力固然在我们之上,但季后赛至少要打3场,山东队只输了一场,应该说后面还有机会。但不管怎样,他们一定要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以回报这一个赛季以来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