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大败玻利维亚 高原不胜寒马拉多纳很无奈

老马很无奈
老马很无奈

  新报讯 在恐怖的玻利维亚高原主场,恐怖的阿根廷队瞬间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客场1:6惨败于玻利维亚,马拉多纳上任后的首败场面之惨痛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阿根廷在阵容上做出调整,锋线上梅西与特维斯组成搭档,阿圭罗坐上替补席,中场冈萨雷斯替代了停赛的古铁雷斯,而防线上分别为帕帕、萨内蒂、德米凯利斯和海因策,门将是拉齐奥的卡里佐。比赛僵局在第11分钟被打破,主队莫雷诺捅射破门,玻利维亚取得领先。第25分钟,冈萨雷斯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阿利亚斯的低级失误送进大门,阿根廷幸运扳平。随后在第34分钟和第45分钟,玻利维亚依靠点球和反击再入两球,比分变为3:1。下半场阿根廷的噩梦继续上演,玻利维亚再入三球,让主场球迷陷入疯狂。替补出场仅5分钟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还由于报复踢人被红牌罚下。比分最终锁定为6:1,这个比分追平了阿根廷队历史单场丢球最多的纪录。此前阿根廷大比分输球是在1958年0:6输给捷克和斯洛伐克以及1993年0:5输给哥伦比亚。

  其他比赛,巴西主场3:0战胜秘鲁,排名升至第二;巴拉圭客场1:1平厄瓜多尔,继续领跑积分榜;智利主场0:0平乌拉圭,暂居积分榜第三位;阿根廷本场惨败后积分跌至第4位。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