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朱骏反驳贾秀全:是否下课看成绩 求变才能止跌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今晚,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自己的老冤家山东鲁能,去年正是这支球队将联赛冠军从自己手中夺走,是添新仇,还是了旧恨,今晚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就将得到一个答案。

  但是,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并不在比赛场上,而是在球场边的申花教练席上。此前有关贾秀全已经走到下课边缘的报道不绝于耳,而这即将开始的魔鬼赛程的第一场比赛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还能坚持多久。如果赢下鲁能那么还好说,如果只是平局甚至说输球,那么朱骏必然会给他亮起第二盏红灯,至于要亮满几盏红灯下课,只有朱骏自己知道。也许有二十盏,也许只有两盏。

  老贾:从未考虑过下课

  昨天下午,在康桥训练基地,众多记者都将问题的焦点集中在了近期的下课传言上,大家也都将这一点与申花鲁能大战的结果联系到了一起,听到这些,贾秀全非常明确地说了一句,“今晚的比赛,绝对不是为了我的帅位而战。 ”

  自从申花上周六客场0比1输给成都谢菲联队后,贾指导就陷入了外界的下课揣测中,对于外界的传闻,贾指导表现得非常坦然:“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到压力的地方,你们给我压力了吗?我觉得人有点儿压力是好事,人没有压力的时候,会飘起来,压不住自己那点儿重量。 ”另外,对于申花与鲁能比赛就是贾秀全帅位保卫战这样的说法,贾指导并不认同:“这个说法我不同意,下课与否,不是我考虑的,我只关心让队员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战鲁能。而队员踢球也并不是为了主教练,而是为了上海这座城市的荣誉。 ”

  最近两天,贾秀全一直都在安排球队观看鲁能的比赛录像,其中还包括去年赢下鲁能的那场,“明天的比赛结果,我想肯定不会差。”老贾笑着说,“一场一场踢吧,如果能够战胜这个魔鬼赛程,那么我们就更强了。 ”

  朱骏:下不下课看成绩

  贾秀全的确不该去考虑自己会不会下课这个问题,应该考虑这一问题的人是俱乐部老板朱骏,而他究竟考虑得怎么样了呢?

  “联赛才打了两场就喊什么下课,这个似乎也太快了吧,这么草率的做事情做出来可能不好。我觉得给贾指导一些时间吧,总会好起来的。 ”昨天下午,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不是说假话,但是我真的觉得比赛才打了两场,结果是一胜一负,其实也还可以的了。联赛还长着呢,一两场比赛确实看不出什么问题的,就算是有问题,我们也得给教练组一个时间去调整吧,还没怎么着就喊教练下课,这个也太着急了。 ”

  虽然没有正面说贾秀全已经走到下课边缘,但朱骏还是表示成绩才是一支球队最重要的东西,“下课不下课很多时候是成绩说了算,毕竟成绩太糟糕的时候,球队是需要一些变化才能改变颓势。但是我不觉得现在申花的情况不好,你们都觉得很差吗? ”朱骏说,“看成绩不是看一场两场的成绩,联赛是漫长的,我们给教练组的时间和空间也是要有耐性的。外面想怎么猜测就怎么猜测,我没有意见。外面怎么说我也不管,但是我没有这么说过,我相信贾秀全和教练组一定能够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

  电视直播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今日19:45五星体育 现场直播

  解说:娄一晨、刘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