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预赛名帅滑铁卢 马大帅遭炮轰埃里克森再下岗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进入到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会牵动着球队主教练的命运。本周,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和墨西哥队主帅埃里克森就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在昨天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赛南美区预选赛中,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客场以1比6惨败于玻利维亚队脚下。

比赛结束后,阿根廷国内随即响起了强烈的批评声。此前被奉为“救世主”的马拉多纳与国家队之间的“蜜月期”已经彻底结束。

  在阿根廷国内,对马拉多纳批评最猛烈的当数阿根廷第一大体育报纸《奥莱报》。他们用“整个阿根廷的耻辱”来形容本场比赛。而且他们还分析认为,身为阿根廷足球图腾式的人物,马拉多纳的上任在一开始博得了一片喝彩声,但所有人都忽略了一个现实。那就是马拉多纳或许可以凭借他的人格魅力和巨大号召力,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打出一场或是几场精彩的比赛,但身为教练员的马拉多纳在技战术方面还有明显欠缺。这就是足球,胜者王侯败者寇。就在三天前,《奥莱报》还用“原来上帝真的存在”来赞扬了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下一场比赛将在6月初进行,可以预见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两个月中,“马大帅”的日子不会好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墨西哥足协官方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理由是埃里克森带领的墨西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糟糕。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从去年夏天开始执教墨西哥队,他的任务是率领墨西哥队杀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是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墨西哥队的成绩非常糟糕。北京时间4月2日,墨西哥队1比3完败在洪都拉斯队脚下,3场比赛过后,墨西哥队的战绩仅是1胜2负积3分排名第四,鉴于国家队的糟糕表现,墨西哥足协忍无可忍:“我们已经做出了解除埃里克森主教练职务的决定,因为我们不能拿国家队的前途冒险。接下来我们必须赢下所有的主场比赛才能获得世界杯入场券。”据悉,虽然墨西哥足协还没有宣布由谁接任国家队主教练,但是前马德里竞技队主帅阿吉雷以及墨西哥联赛冠军托卢卡队的主教练德拉托雷最有希望接过教鞭。 (张文元 刘欣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