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全能开赛 王濛力压周洋1500米获第一

[王濛亮相短道赛场]
王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3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3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结束的女子全能1500米比赛中,王濛力压周洋获得第一,另一名黑龙江选手刘秋宏位居第三。

  根据比赛的竞赛规程,此次短道速滑总共产生男女500米,男女全能、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6枚金牌。

其中男女全能都包括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四项比赛,在前三项比赛中积分相加进入前八的,才参加3000米比赛,最后根据四项总成绩得分算出全能冠军归属。

  1500米的比赛主要在黑龙江和吉林之间展开,其中,黑龙江由冬奥会冠军王濛坐镇,加上老将付天宇,小将刘秋宏、张会和孙琳琳,可谓人才济济。而吉林方面,也有世锦赛冠军周洋、国家队队员赵楠楠,在个别项目上也拥有一些冲击能力。

  然而,经过了预赛和半决赛的角逐,黑龙江的王濛,孙琳琳和刘秋宏进入A组决赛,吉林的周洋和刘晓颖顺利晋级,六强中另一个名额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孔雪。

  决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短距离方面拥有很强实力的刘秋宏上来便占据主导地位,王濛和周洋并未发力。到了最后一圈的时候,王濛突然提速超越到了第一,最终她以2分20秒662率先通过终点,周洋排名第二,成绩为2分20秒843,刘秋宏以2分21秒439位居第三。随后的刘晓颖,孙琳琳和孔雪排在4-6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 孙琳琳 | 孔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