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宏远胜山东新世纪破陕西 季后赛两粤旅赛点在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冯爱军) CBA季后赛第二回合比赛于昨晚进行,东莞新世纪在主场以111∶102战胜了陕西队,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获得了季后赛的赛点。同时拿到赛点的还有广东宏远和江苏南钢。

  新世纪全华班险误事

  开场双方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比没有太大改变,通过凌厉的反击新世纪很快就以35∶17大比分领先。

这时,大轮换开始了,先是张凯、王勇被刘尧和宋康明换下,不过分差继续拉大,接着邱彪、哈里斯甚至连孟铎都被换下场休息。到第二节快结束时,就连久伤缺阵的小将秦鹏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陕西队见获胜无望,干脆也派上了小将柴国君等人上场感受气氛。不过,新世纪小将与主力确实有不少差距,反倒是陕西队放开手脚,内外线多点开花。新世纪在第二节临结束时的几次失误,更是急得执行教练孙军和主力邱彪在场边大声喊“防守”。而陕西队则利用这段时间连追7分,比分缩小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新世纪换上了哈里斯和孟铎,但由于防守放松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新世纪的领先优势慢慢只剩下9分。不得已新世纪又换上张凯、王勇和邱彪等主力,才阻止了分差继续缩小。

  宏远大胜42分

  而在另一场季后赛中,东莞银行宏远队客场123∶81大胜山东队42分,继续刷新着双方的分差纪录。

  在胜负完全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宏远队昨天却尽遣主力上阵,而且打得兢兢业业。首节比赛还没有结束,朱芳雨就拿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防守强度比上一场提升了许多。不过经过上一轮的交手后,山东小将对宏远队的强硬防守已有所适应,比赛并没有像首次双方交手一般马上拉开差距。首节比赛结束时宏远队仅仅以32∶21领先。次节,帕克、杜锋、王仕鹏等主力依旧留在场上,虽然山东队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可分差还是逐步在拉开。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宏远队已经91∶62奠定了胜局。

  比赛中真正惊心动魄的场面并不多,让宏远队教练组神经一紧的只有刘晓宇的受伤。在与对手的一次争抢当中,刘晓宇落地后被对手的身体压到了脚踝,他痛苦地躺在地板上并示意教练组将自己换下。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之后,刘晓宇的伤势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彪 | 王勇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