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贾秀全:大胜鲁能提升士气 杜威的能力独一无二

  华奥星空上海4月3日电(记者 张锐)4-1战胜山东鲁能,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这场胜利不仅止住了近期球队的颓势,同时也让主教练贾秀全可以暂时平息外界对于他的不信任。

  球队大胜让贾秀全一直紧绷的心情舒畅了许多,赛前一直颦蹙的眉头赛后也终于伸展开来。比赛结束贾秀全安排队员们返回场地答谢球迷。他则留在教练席如同导演环视演员般谢幕。此时昔日手下的弟子苑维玮和吴昊走过来与贾秀全打招呼,老贾自然是心情大好,不住的拍着苑维玮的后背说:“踢得不错,慢慢来。”

  在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老贾强调这场胜利要感谢球迷、感谢队员。也许在他看来这个结果绝非一场胜利那么简单。总结比赛,贾秀全说:“队伍在非常困难情况下,先失一球扳了回来,要感谢队员的努力。针对鲁能的情况我们其实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就是要进攻。这场比赛队员体现得不错。但要看到球队还存在些问题,特别是整体的磨合。这一点我们会更好的去处理,我相信本场比赛对队员的士气和状态都是一个提升。”

  同时,贾秀全也提到本场比赛内外援的配合比以前有所提高。特别是对于中场赫莱布的表现,贾秀全给予了赞扬。“申花的外援年龄都不大,刚来中超需要有个适应过程,了解的越快对他们就越有好处。我相信球队与赫莱布之间通过逐渐的再了解,在配合上会越来越好。今后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就是后防中坚杜威的回归,本场比赛杜威虽然不是场上队长,却打满全场,且表现得中规中矩。对于爱将此时的回归,贾秀全唱起了赞歌。他说:“前两场没用他也是战术需要,他的能力不用我解释。中国没第二个杜威,他是独一无二的。他的能力没有问题,也不用我评价。任何一个优秀运动员融在整体才是关键。成亮其实也是队长,这个随代表申花都一样,重要的是整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 赫莱布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