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核心复出誓取胜 皇马残阵战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全面开打。本轮积分榜前3甲的球队将分别赴客场作战,领头羊巴塞罗那作客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9的瓦拉杜利德,暂时还拥有6分优势的巴塞罗那应该不会错失这个轻松拿分的机会;缺少了马塞洛、海因策的皇家马德里本轮要应对的是排名第8的马拉加,曾经在赛季首次交锋4-3险胜的皇马此番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在其他场次的较量中,维尔瓦主场面对塞维利亚、瓦伦西亚主场迎战赫塔菲的赛事都值得关注。


  毕尔巴鄂竞技(14) VS 马洛卡(12)

  开赛时间:4月5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5次交手,毕尔巴鄂9胜7平9负, 进36球失37球】

  主队毕尔巴鄂近期状态十分糟糕,近3轮联赛全败,近9轮也仅仅是1胜2平6负的糟糕战绩。客队马洛卡则是近期表现非常抢眼,球队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积分一下子跃升至第12位,不过球队高出降级区也仅仅只有3分,后面的比赛仍然需要一场场的拼下去。人员上,马洛卡的斯卡罗尼,莫邪以及阿约瑟因伤缺席,毕尔巴鄂方面,洛佩斯。穆里略以及奥尔莫是伤号。本场比赛马洛卡有望延续球队出色的状态,在客场当保不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利德 | 迪奥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