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东莞111-102再胜陕西 四队再胜一场即可入四强

  晨报讯(记者 佟阳)CBA季后赛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昨天全面展开。

  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以111:102再次击败陕西队,在五局三胜的季后赛中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新疆队在客场以96:84战胜浙江广厦,并以总比分2:0暂时领先。

凭借着胡雪峰的优异发挥,江苏男篮在客场以116:102战胜福建队,胡雪峰此役砍下36分外加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而回到主场的山东以81:123大比分再度负于广东,广东队的王仕鹏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6分。

  从目前的形势上看,广东,新疆,东莞,江苏四队只需再胜一场便可杀入四强。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1/4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将于5日晚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