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陕西亚旅102-111败走东莞 全华班虽败进步不小

  102:111,陕西亚旅不出意料的败走东莞,这也让东莞烈豹以2:0的总比分领先这个系列赛。不过,虽然输了比赛,但不可否认的是,陕西亚旅全华班的进步不小。可以说,他们终于在一片争议声中打出了自己的一些特点,也让球迷对他们的未来多了一份期待。


  雪上加霜 久龙因伤缺阵

  在缺少双外援之后,陕西亚旅较为稳定的得分点本来就不多,而昨日,刘久龙的因伤缺阵则让陕西亚旅雪上加霜。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刘久龙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对于陕西亚旅全华班的贡献不仅仅在于得分,在球队整体低迷的时候,是他在进攻端的坚决让陕西亚旅不至于输得更加难看。而昨日一战,他的缺阵对陕西亚旅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陕西亚旅只有陈照升和张伟这两个比较稳定的得分点。得分点过于集中和得分手段的过于单一让陕西亚旅的进攻迟迟不能打开局面,而对手在外线的命中率又居高不下,突破也打得有声有色,这样,陕西亚旅在上半场比赛中几乎一直落后20分左右。据记者了解,刘久龙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旧伤就已经复发,但由于当时陕西亚旅比分落后较多,场面也不是很好看,考虑到主场球迷的感受,他当时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而这场比赛之前,他旧伤患处的痛感仍没减轻,从而缺席了这场比赛。至于下一场他能否出场仍无定论。

  客场再战 亚旅进步不小

  分差一度拉大到了24分,即使半场结束时,陕西亚旅仍落后17分,这让很多人都觉得这场比赛将是双方首回合较量的一个翻版。但就在这个时候,陕西亚旅的全华班却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这个团队的韧劲——老而弥坚的陈照升凭借他的经验多次单打哈里斯成功;张伟不但外线命中率有所提高,而且积极主动的突破也多了起来;首回合“零得分+零助攻”的代勇也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还有郑准,这个在首回合比赛中就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将继续展示着他的天赋——面对本赛季打出不小名气的张凯,郑准毫不怯场,并展现了他丰富的进攻手段……就是在他们毫不气馁的追击中,陕西亚旅居然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9分,让主队不得不连叫两次暂停。毫无疑问,虽然陕西亚旅的全华班仍然存在不少问题,比如防守强度不够,比如进攻还缺少章法……但无论如何,比之首回合,他们已经有所进步,而这,就是一种收获或者说一种成长。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