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泰达连胜习惯性“高开” 王新欣誓言不辜负球迷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天津泰达昨晚继续连胜势头,坐镇主场的他们凭借外援路易斯和内援王新欣在上半场开始阶段的两个入球,2比0战胜来访的重庆力帆,目前以9分领跑积分榜。同时,三连胜也是天津在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佳开局。

  第7分钟,比赛开始后便牢牢占据优势的天津队率先打破僵局。吴伟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毛彪在前点后蹭,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在小禁区线上停球之后倚住后卫转身顺势扫射,皮球窜入网窝。4分钟后,天津队扩大比分。谭望嵩右路传中,路易斯禁区线上胸部停球,客队防守球员马丁内斯解围失误,跟上的王新欣横向拿球之后左脚抽射,皮球直入远角。早早地奠定了胜局后,天津队一直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天津队进球功臣王新欣对球队取得的三连胜持冷静的态度:“三连胜是一个好的开局,但是这只能证明一个好的开局而已,此后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每场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

  下周三,天津泰达就将迎来亚冠联赛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事关天津队能否留住小组出线的希望。“三连胜为我们积累了信心,我们将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打亚冠,争取不愧对天津球迷的期望。”王新欣说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