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季后赛四队连胜晋级在望 东莞扼杀陕西翻盘梦想

  继1日取得季后赛“开门红”后,广东、新疆、江苏、东莞4支队伍3日再度获胜,在5战3胜制的比赛中距离晋级四强只差一步。

  当日,回到主场的东莞马可波罗队以111:102战胜陕西亚旅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0,而5日他们还将是主场作战。

  比赛开始不久,东莞队就打出一波15:2的高潮,一举拉开比分。首节东莞队以35:19大比分领先。此后3节陕西队苦苦追赶,并在第四节开始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此后哈里斯、张凯连续得分,扼杀了陕西队试图翻盘的梦想。

  同日,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以42分的巨大优势横扫山东黄金队,双方比分为123:81。

  两队实力本不在一个级别上,加上山东队两名外援缺席,以“全华班”出征季后赛的山东队在双方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便输给广东队40分。

  此战首节,广东队在王仕鹏和外援积臣的带领下很快占据优势,并以32:21领先结束此节。第二节,山东队一干小将仍难以抵挡广东队豪华之师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将分差扩大到28分,稳操胜券。

  此外,浙江广厦队84:96主场负于新疆广汇队,福建SBS队主场102:116不敌江苏德玛斯特队,常规赛分列第二、第三的新疆和江苏队也晋级形势乐观。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